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母奶娃娃社團敬告社員--- 禁止商品推銷廣告及置入行銷,違者刪文不另行通知。






親愛的奶娃媽媽們 我是社團團長 柳樹


在 2010 年 10月 成立的奶娃社團


如今已經有團員人數 逼近兩萬人


在此真的要感謝線上認真辛苦的志工媽媽


尤其在社團核心的 ---- 四十位管理員媽媽


為了維持奶娃社團版面單純 內容正確


有時候難免得罪少數提供自我經驗 分享產品 另類育兒觀念... 等等的社員媽媽


我們在內部也不斷開會討論 自我檢討 什麼樣的措施 能夠不傷害會員自尊 又能維持奶娃社團品質 於是 在過年前 我們在內部開了一個刪文區 所有管理員媽媽每天在線上看到不適當的貼文 就會照像放入刪文區 再由專人發訊息給被刪文的團員 如此統一管理 是希望有一致性的回答 也不會浪費太多人力在處理通知違規貼文一事


我在成立奶娃社團之初 單純只是希望解決母奶媽媽立即性的問題 並沒有想以此來招廣告或跟社會大眾收費 所以也不希望加入社員以貼文方式來做行銷 我很感謝志工媽媽們 花了很多自己的寶貴時間 來分享她們哺餵母乳 及非常珍貴的育兒經驗 我不希望 管理員媽媽們為了刪文通知而招致莫須有的誤解 管理員媽媽真的是用難得的真情在維持這片奶娃社團的專一性 不希望有觀念懸殊 教法似是而非的貼文 混亂真正想哺乳媽媽的視聽


自2012 年 4 月起 社團將對以下貼文 做直接刪除不通知的處置 請團員媽媽體諒

1.明顯廣告商品

2.要求票選競賽娃娃得獎品

3.建議媽媽們用某牌擠奶器或

4.推通乳師

5.推通乳或發奶食品+商品

6.推百歲育嬰觀念

7.「非」母奶娃娃社團的活動 佔據社團版面 恕刪文喔

8.貼新聞資訊/分享文 容易佔據社團版面的發文

9. 不當指導母奶媽媽 無法接受社團親密育兒觀念

10.言詞涉及人身攻擊者 直接刪您文

11.未評估社團媽媽乳房狀況 而直接建議熱敷乳房 --- 恐致乳腺炎症狀加劇 參考以下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