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原來阿嘉是真的存在 海角七號的主角曾經這樣 --- 沒人管阿嘉 茂伯不在了


因為找不到投遞的地址? 因為趕著下班 ? 抓寶 ? .... 阿嘉心情不好? 我們都不住海角阿....

原來好多人都遇到郵局阿嘉   都沒投訴 http://postserv.post.gov.tw/webpost/service/contact.jsp

11月遇見離譜郵務士記要 ------- 社區郵差是在上演海角七號嗎?
11/24的包裹竟然沒投單到信箱,讓住戶等不到四處查,來來回回又五天,直接投訴郵局客服,處理的人本來胡亂打發我,說是我自己沒看清楚日期,所以呢?被匆匆處理感覺還是他們沒問題囉?傳了一篇簡訊,請他們督促郵差按步就班投郵件,別學人拍海角七號可以嗎?下班時,負責人又來電,終於知道誰在搞飛機了,老女人難纏吧,我懷疑這位社區郵差不只一次這樣,先前也有東西沒收到就被寄回龜山郵局退件,有住戶遇過嗎?
回應A媽媽 : 之前還更誇張一整天都在家 根本沒聽到要收件,才2天投單到家。叫人去郵局領貨
回應B媽媽 : 沒錯,我經歷過兩次,然後都要趕在他們下班時間內去郵局取件,真正是給他xxx
回應C 媽媽: 我們家都有人白天在家,但是從來沒有電鈴聲,都是直接被貼已送達2次無人在家,請到郵局領件
回應D媽媽: 我常常都沒有收到單子但是之前的日期都忘記了,要等之後有人寄東西來有發生才能申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